切记这是魔法师木木木木木

【新年联文】King Game游戏联文!

www有我的贾妮刀哦 过完年吃吃刀也是不错的www

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:

编辑:卓子


新年校刊的第一份礼物WWW,KG游戏的产物【新年大家都玩疯了呢】


有糖有刀有邪教!有文有图有故事!


游戏惩罚:【皮+(圈名)】


Bobby(三木)和Rogue(RS卿清)互相给对方一句话写文章【500字以上】


Syrin(露)画图Peter(卓子)配文【500字以上】


Kitty(错杂)写甜文,Jarvis(森林木)发刀子,Charles(雪儿)写文Pietro(Sophie薰)配图【500字以上】


【我竟然把自己玩进去了(ಥ_ಥ) 】


那么,文来啦~~


(一)


RS卿清:( @RS卿清_长弧半年 )


CP:【绿淘】


(作为邪教主席,我得凑齐所有群特产的小短文是不是——是!)


梗概:快银的king‘s game 小短文,小绿魔x罗刹女,群戏后续,所以,淘气是616,绿魔是涵涵绿,全当AU吧。


正文:


教授的正反人格斗争结束之后,所有被杀害的人全部复活,回到自己的生活中。


在狼人游戏中有过一段故事的Harry和Rogue也是,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。


很多年以后,Rogue加入复仇者,在一次复仇者任务中,她在调查中发现奥斯本公司正在进行非法人体实验,决定独自去一探究竟。


 


我把自己又一次装扮成了喜欢墨绿色西装的职场新人,作为复仇者,潜行任务比作为X战警的我要来的方便的多也合理的多。听起来有些悲伤,是的。


奥斯本公司的大厦比不上斯塔克的,但是依旧是我望而却步的高度。这些有钱的人就是不爱安定的生活,总要搞出点事情。他们不知道作为一个普通的人是多么幸福。


我想到很多年之前,教授的反面人格设计出来的生死游戏。那个时候,这栋大厦的主任——Harry Osborn似乎还是很不讨人喜欢,就和他们现在作出的、不带人性的人体实验一样。


我推了推脸上的墨镜,走进电梯,捧着文件——在楼下实验员的办公室里偷出来——向实验室走去。幸运的话,我是否可以在这里看到Peter Parker?也许我应该为他道个歉,为很多年前的事情。


这里的走廊很长,两边都是玻璃窗,似乎所有人都能把我看个分明。奇怪,我不应该这么紧张的。


我莫名其妙地开始安慰起了自己,但这似乎没有用。不远处,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,身后跟着一个黑长直的女生,这让我甚至更加紧张了,伸手摸摸自己为了任务染成黑色的那屡顽固的白发,硬着头皮还是走上去。


“先生,实验员XXX让我转告你,第四次实验已经准备完全,等待您的指令。”


 


“好...的,”那人奇怪地看了我一眼,一丝慌神被掩饰在墨镜下。没错,我都在瞎扯。但是,这个小总裁什么时候会亲自关心他们的实验吗?“请继续吧。“


”Lady...你是?“


”哦,我是新来的实习生,幸会奥斯本先生。“


我看见他点了点头,似乎眼神里有怀疑和一些柔软——我该这么形容吗?


“那么,小姐,是否介意我们找一个地方好好聊聊?”他露出了他那副花花公子的嘴脸,实在是让我有些厌恶。然而奇怪的是,这句该死的话似乎还能整出点化学反应。


“啊.....好的,我是说,假如你不介意的话。”我笑了一下,装作是单纯的小女孩的样子,然后看着他向秘书摆了摆手,拉住自己的手环。我的皮肤瞬间紧绷了起来,这是个要命的习惯。


他半牵半搭地把我带到了一个小房间里,似乎是会议室。该死的,天知道我多想一拳打在这个衣冠禽兽身上,就像很多年以前。我有些不自在,斜靠在椅子上,他不说话,我也不说。我们沉默了很久。


“呃......奥斯本先生?假如你没什么事,请让我走吧。”我很不耐烦地看着他走来走去,“我还有点事情.......”


“Anna Marie ,Rogue是你自己取出来的假名,你的养母是Raven,魔形女,你把金刚狼当作叔父。”他很烦躁地说出一大串词汇,这些话让我不知所措,惊慌,”你看,我也会试图了解人,了解我喜欢的女孩子,“


我冷笑着,抬头看到人忽然凑近了,”你在干什么!“


”想把我爱过的女生,这个不负责任地闯进我地盘儿的人吓出去。“


”妄想。我在工作。“


”哦?复仇者有什么事情要研究我们公司吗?还是说——X战警?“


”你的实验。你的实验是人体实验,非法,而且谁知道是不是关押了几个变种人?我的责任可大了。“我直视着他戏谑的眼神,真是个混蛋。


”哦,Come on......你知道我只是个总裁,我不管事。“


”那么,我当作你允许我以官方的形式检查你的实验室了?“


”不,不允许,小美人儿。我得请你离开了。但你只要知道,我不会对你,对变种人干出任何事情的。“


我打开窗户径直飞到窗外,他在后面继续表白自己。我听的有些心烦意乱,


他说:“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,也没有能帮你。我能给你的实在不多,所以我想把这辈子最单纯的敬仰和最亢长的倾慕都给你......"


我飞出去了,飞向复仇者大厦。我想,我还是不要再见到他了。


(二)


三木(  @木木木森⭐


CP:【万火】


概述:能给你的实在不多,所以我想把这辈子最单纯的敬仰和最冗长的倾慕都给你


  MCU向   pyro视角第一人称自述   恶魔岛战役,自设BUG


正文:


我很喜欢身边有火焰的感觉。


我可以控火,但也只能控火。


不能创造火焰是我最大的弱点,所以我从来不会松开我的打火机。   直到先生让它成为了我的一部分。


无论怎么改变,鲨鱼的图案都还是那样。Mystique第一次看见我的打火机时就和我说,那只鲨鱼长得很像年轻时笑起来的Magneto。我每次在手里把玩我的打火机时,就总会在大脑中把鲨鱼的嘴放在Erik先生的脸上,然后一边庆幸他不会读心一边忍笑。


 


“如虎添翼”   Erik先生曾经这么评价过我。


说实话,他的夸奖让我痴笑了一天,直到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会激起层层波澜。


我无所谓夸奖,我要的只是Magneto对pyro的赞赏。


我喜欢被他需要,希望被他需要。


但是我更需要他。


我最后一次站在他身边,那大概是我们配合最默契的一次。  我喜欢那种感觉,那种互为一体,无法分离的感觉。  能够站在他的身边,我感到荣耀。


 


火海,万磁王


最爱的人和物都在身边的感觉真不错,要是没有失控的凤凰就更好了,身体被撕碎的感觉超烂。虽然现在我已经什么也感觉不到,但是我发誓,回想起被撕碎的那一刻,我还是会觉得痛。


不过还好,现在我可以随时随地都跟在他的身边,像以前一样,敬仰他,倾慕他。


我还是可以站在他的左右。


只是不能再与他并肩作战了。


 


(电影里小火没死,这个只是我搞的BUG,死死更健康)


(三)


露( @luru露 )


CP:牌快



【露说她尽力了】


(四)


卓子( @一只卓子 )


CP:牌快


梗概:关于新年的小故事,希望一年都是甜甜的!!(我是个画手啊来写文真的好吗??)


正文:


“Remy!!!快!!!爬上来!!!”Peter拍拍身边的位置,身后的年纪较长的男人有些无奈地笑着:“Peter慢一点,别跑太快。”


Peter歪着头笑着,说:“这里景色超好看的噢!”


Remy跳上天台,在银发男孩的身边坐下。脚下,泽维尔天才学院张灯结彩。千欢说今天是中国的新年,做为亚裔的她当然要庆祝庆祝,顺便炸几个烟花看看。再加上泽维尔学院的学生们(和某些教授们)都是喜欢搞事的,他们巴不得有个节日庆祝庆祝呢!所以从早上开始整个学校就开始准备起来,Charles看着摆弄面粉准备包饺子的千欢和Ororo,正在用能力操纵着装饰物的Jean,用激光在墙上射了一个“福”字的Scott,还有不知道在干啥的Bobby(他似乎想做一个冰雕),他表示很无奈啊,对这些孩子,他只好笑笑,继而拉着Erik一起加入准备晚会的队伍中。


现在,千欢正准备放烟火,大家把晚宴摆在了学院的绿地上,而Peter带着他跑到了顶楼。Remy看着身边的少年,Peter一脸兴奋地看着地面上热闹的宴会,两条腿在空中荡啊荡。还是个孩子呢,Remy笑了一下,握住对方有些微凉的手。


Peter回头看着他,眸子间带着笑意:“开心吗!”


其实,和你一起看,我都很开心。牌皇大人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,只是笑着点头,看夜风拂过对方的银发。


“五!”楼下传来倒计时的欢呼。


“四!”身边的Peter一起加入了喊倒计时的队伍。


“三!”Remy喊了一声,顺便搂住了身边的人。


“二!”


“一!”


随着最后的倒计时,千欢把烟火送上了天,或红或绿的焰火点缀着天空,Peter开心的大叫,Remy看见他眼中盛满着星火。


“新年快乐!”下一秒他突然被Peter抱住,他笑着揉了揉男孩的银发。


“新年快乐,Cher.”


(五)


错杂( @错杂


CP:AH


正文:


又下雨了。


Hank站在实验室的窗边看着雨滴打在窗上又流下去,像眼泪一样。


“Come on,Hank!Better get going.”Raven正在催他出任务。


身边没有伞,Hank只能狼狈地冲进雨里:“I’m coming!”


雨水打湿了衣服,黏在忘记摘下的眼镜上。视线有些模糊,Hank只好摘下眼镜放在一边。


飞机后方是一如既往地调笑:“Hank今天下雨你是进水了吗?怎么开得这么慢?”


然后是一阵哄笑。


“不,不好意思。”Hank决定不和他们计较,毕竟都还只是孩子。


飞机到达了目的地,缓慢地停了下来。


“好了男孩子们,走吧。”Raven打断了他们站了起来,回过头,“Hank,你就在这里,不要乱动。”


Hank放下了起落架【是这么叫吧。。。】欢快的男孩子们冲进了雨中。


Hank觉得自己暂时可以放松了:“这应该是个简单的任务吧。。。”这么想着,靠在椅背上浅眠。


 


Hank是被对讲机吵醒的:“Hank!”Raven的声音有些焦急。


“哦怎么了Raven?”Hank拿起对讲机,揉揉眼睛。


“估测失误,我们现在被困住了。”背景是嘈杂的枪声,Hank有些担心:“Hey我就要过来了。你们在哪?”


对讲被切断,突然的安静让Hank有些方张。


Hank刚跳下飞机就被白光照射眼睛,下意识的变蓝。


他听到眼镜掉在地上的声音,但是他现在没空去理它。


他们在哪?


突然一群人围了上来:“啊Hank你还真的信了哈哈哈。。。”


Hank觉得他有一点点的迷茫。


“安静,孩子们。”听到背后熟悉的声音,Hank更加迷茫了。


一把伞撑在了他上方:“Hank,你的眼镜。”


Hank收回了野兽形态,接过眼镜:“怎么了Alex?”


“不,前面的只是个玩笑。”Alex轻轻冲他笑了,“这是真的。”


Alex就那样在他前面跪了下来:“嫁给我好吗,Hank。”


(六)


森林( @森林木×5 )


CP:贾尼


提示:这是刀子


正文: 


遗忘


时间线:奥创纪元后


【------和“”是对话的标志 -----是Tony和Friday对话的标志】


 


虫洞......无边的宇宙......庞大的外星科技......


Sir,你害怕死亡,还是害怕消失?


呼呼......Tony从喘了一口气,从梦中惊醒。


又是这个梦。


------


 


Jarvis......Jarvis You Up?


 


【无人回应】


 


Jarvis......Jarvis是谁?


 


Friday!


 


Yes,Boss。


 


Jarvis是谁?你知道吗?


 


Boss,这不是您父亲的管家的名字吗?


------


这是总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,是谁呢?


被噩梦惊醒,Tony没有睡意,起身去工作室。


------


Friday,把床单换了,都是冷汗......


 


Yes,Boss。不过我建议您在睡会,毕竟现在才5:21。


 


不了,我可不希望那个梦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
------


给我分解图,Friday


 


3号气缸压力不够,Boss


 


记下来


------


总觉得这对话很熟悉,像是在梦里做过一样,或是以前......只是自己不记得了。


------


Friday,你有没有一种感觉,做了某种事情,好像在梦中或是曾经做过?


 


Boss,根据网上搜索的结果,有百分之......


 


好了,我知道了。


------


就知道是这样的回答。


------


Friday,You Up?


 


Yes,Boss。


------


这不是巧合......着种场景我也......很熟悉......只是Friday不该这么回答。


那该怎么回答?


怎么回答?


FOR YOU () ALWAYS?


中间应该放上什么词呢?


Boss?不是啊?


------


8点,复仇者陆续来到餐厅。


“哇哦,Tony,今天起得可真准时,哈哈。”Clint笑着。


“不必惊讶,我做什么事都是有可能的。”Tony坐在餐桌上,等着Vision和Cap做的早餐。


“Morning。”Wanda。“早,Wanda,”“早,小女巫”“早,可爱的小姑娘。”


Wanda坐下。


“早安,Wanda。”Tony冲她笑笑。


“......早啊......Stark先生......”Wanda微微一笑。


Wanda,为什么,在苦笑?似乎是......


------


午休时间


“我回实验室。”Tony绝对不会把午休浪费掉,至少他认为午休拿来睡觉是一个浪费。


------


Jarvis......太奇怪了......我明明不知道这个人,为什么会念出这个名字?


 


Friday?你知道吗?


 


知道什么?Boss?


 


......什么?我刚刚问了什么?太奇怪了。Friday,不要管那个我自己也记不住的问题,继续解决早上的问题。


 


At your service,BOSS。


------


又来!熟悉的对话......


------


够了够了......


------


够了!Wanda!把他还给我!拜托了......


 


“......对不起......您怎么发现的......”Wanda收回红魔法。


 


我不能忘记他,绝对不能,所以,请把他还给我......你为什么要这么做......


 


“是......是Jarvis告诉我的......Vision体内的Jarvis的意识马上消失了,他让我这么做的,还有大家的配合......抱歉”Wanda声音低下去。


 


......没事......我失去Jarvis,不能再失去关于他的回忆了......


------


Wanda的红魔法开始恢复记忆——


 


For You Sir ,Always.


 


The compression in cylinder3 appears to below.


 


At your service,SIR.


 


......


 


Hey,Sir,这是我给你的留言,听到这个留言,也就意味着我的计划失败了。您还记得我问您的一个问题吗?您是害怕死亡还是消失?AI不会死,因为他们没有生命,但是他们会消失,没有一丝痕迹。相信,没有我,Friday也可以很好的保护您,但是我怕您会......所以,在我还有一点意识的时候,委托Wanda这么做。如果感到悲伤,就忘记吧。我爱你,SIR。


END.


【安利一首歌 Hurts Like Hell 写BE的时候单曲循环】


(七)


雪儿 @sneh雪儿 


CP:EC


正文:


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。


Charles总是微笑着迎接每一个学生。今天是新年,x战警也不像平时忙碌。若是运气好,还能遇到来看望自己的老友。


对了,Erik很多年没回来过了。上一次看到他还是三年前的圣诞。那天大概是Charles最开心的一天,他见到了所有熟知的人。Raven——她还是像以前那样美丽,迷人。还有Hank,Raven回来以后,他终于愿意从实验室出来一小会儿,享受一段美妙的休息时光。


Bobby和John一如既往的热衷于制造水蒸气,Charles决定不去约束他们。新年总是要开心一些,只要不惹出什么大乱子。


总觉得今年与往常有些不同。依旧是所有人的回归——总有人陪他过春节,Professor X不会被冷落。但莫名的,他觉得这一切热闹的有些不真实。


“Professor,Professor?”


突然意识到熟悉的声音,最后看了一眼大笑着的孩子们,嘴角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
“yes,Logan?我真的没有想到,他们依旧愿意回来看望我这个老头子。”


Logan无言,默默往前看着面前的,x战警墓碑。


(八)


Sophie薰(  @sophie teng  )


【图要晚上才能放出来,抱歉www】


+++++++++++


至此新年KG活动联文放完啦!泽维尔天才学院众师生祝大家鸡年大吉!


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支持我们!!!【鞠躬】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