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记这是魔法师木木木木木

【盾铁】情人节

【盾铁 冬寡 幻红】
(如果不喜欢可以点返回哦www)
啊哈!
时差真是拖稿的好东西(并不)
柏林时间,今天才是情人节
所以情人节贺文拖了一天【hhh】
然后就开始疯狂更
车上码 吃饭码 走路码……
反正……还是在情人节结束之前码完了qwq
感谢和我同路一直逼更的Echo妹子w
好了
开始www
-----
“Sir,今天是情人节,需要为您准备礼物吗?”优雅的英伦腔响起。
“准备礼物?给老冰棍?”Tony用手摸了摸脸,继续工作。
“是的,Sir。”
“情人节情人节……准备什么呢?巧克力?”Tony放下扳手,依靠在桌子上,托腮。
“巧克力……其实我并不推荐,Boss。”Friday冒出来,提了个意见。
“是的,的确,巧克力太普通了……和玫瑰……鲜花一样,几乎人人都是这样……你们觉得我送什么比较好?老冰棍又会接受?”Tony打开光屏,调出资料,分析上一次战斗的数据进行分析,Tony总是这样,一刻也不会闲着。
“So……Boss,您为了工作,把调礼物的事情推卸给我们了是吗?”Friday问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Mute……”知道真相就不要说出来……
“Sir,我认为,送给您的挚爱,礼物应该由您来挑选。”Jarvis提议,并默默解除Friday的Mute状态。
“……老冰棍……啧……感觉送什么都不合适呢……”Tony关上光屏,摸了摸下巴,“你有什么好意见吗?Jar?Friday?”
“您认为最满意的,就是好的,Boss。”Friday马上回答。
“这不是和没回答一样吗?!”Tony摸摸额头,“我需要一个建议,甜心,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该问谁……Daddy只能求助于你们,我的甜心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不要装作被静音了!”
“这点小事都不帮忙!”
“现在的AI啊……”

您认为最满意的,就是好的。

最满意的……我认为的……是什么呢?

夜幕降临,大厦变得格外冷清。
大厦里的几对情侣都跑到大街上,各秀各的。
甜蜜的小情侣Wanda搂着Vision,坐在落地窗边的座位。
“今天想吃什么?”
“我想喝你做的萝卜胡汤……为什么要出来吃啊……”
“偶尔出来吃一餐也好。”
“回去我们做曲奇吧!”
“嗯,好,多加巧克力吧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那次用力的掐着你。”Bucky垂下眼睑。
“控制,我知道,你被控制了。没关系,这不用道歉。而且现在一切都回复正常了,不是吗?”Natasha回头,微笑。
“嗯……”
“还有,记住,只有我能控制你!”
Natasha坐在草地上,把一袋李子饼递给Bucky。

温暖的灯光下,将屋子点缀的格外温馨。
“爸爸!”
“回来了?”
“爸爸,我做了很多小甜饼”
卸下一身疲惫。
“情人节快乐!亲爱的。”Clint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花。
“谢谢!”
缠绵一吻。

老冰棍!可恶!这种时候出任务!犯罪分子都是单身狗吗?真是的!
Tony在大厦里来回踱步。
礼物礼物……准备什么啊!
我最满意的……是什么啊!

深夜。
Vision给Wanda一个晚安吻。
“明天见,Wanda。”
“明天见,曲奇很好吃……”
“谢谢。”

Natasha和Bucky很早就躺在床上,看老电影。
“黑白的。”Natasha。
“嗯。”Bucky。
“年代久远。”
“嗯。”
“你好像不太爱说话。”
“嗯……”

“晚安,宝贝儿。”
“晚安,爸爸,妈妈。”
“晚安。”
静谧的月色,将甜蜜的一天结束。

“晚上好,Cap。”Jarvis。
“晚上好,Cap。”Friday。
“晚上好。Tony呢?”Steve问。
“浴室里的热水已经准备好了。”Jarvis。
“……好的……”

水汽蒸腾。Steve披着浴袍,走向卧室。
唔,一丝玫瑰花的味道。
今天是……情人节……

推开卧室的门,浓郁的玫瑰花香扑面而来。
原来是卧室里玫瑰花的味道。

没有开灯。
昏暗烛光照应着丛丛簇簇的玫瑰。

“呃……晚上好……老冰棍……情人节……情人节快乐……”声音犹犹豫豫,从床上发出来。
Steve走上前:“Tony?”
丝带交错,一个礼物。
“……”
“Steve?不喜欢吗?”Tony被丝带绑住,开始扭着身体,但是没有什么用。
“不……Tony……喜欢……我很喜欢……”Steve 向前走去。
“S……Steve?”
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……谁告诉你的……”
“?Friday说,我最满意的,就是最好的……”
“你最满意的……是你自己对吧……”
“……可以这么说……”
“那我拆礼物了……”
“诶诶?我的礼物呢……等等……唔……”
“礼物……当然是这个……只属于我的礼物。”

Friday,Jarvis上等的和助攻。
-----
谢谢小天使看到这里w
本来想开车的
但是太困了
发完文就要睡了= =
嗯…情人节快乐
谢谢小天使们w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