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记这是魔法师木木木木木

牵手

首先
祝贺建群一周年快乐
我爱死这个群和群里的小天使了!
嗯,写的是群特产:邪教·贾银
(为了方便发刀,所以把复联和叉男安置在一起了)
(跨越版权的爱恋)
不吃邪教的不要点开
-----------------
“姐姐!你怎么才打来电话啊!我快迟到了!”Pietro接起姐姐Wanda的电话时,距离上课还有20分钟。
“啊啊,抱歉Peter,Umm……你动作也快,所以我就晚点打电话给你啦,希望你能多躺一会儿……”Wanda这时候正在复仇者大厦里喝着Vision热的牛奶,“Ummm真是抱歉Peter……”
“没事没事,姐姐,我已经解决一切了,我出发咯!”
“唔,OK,祝你好运!拜拜”
“拜!”

此时,Pietro正在路上飞奔,他盯着那栋高高的复仇者大厦看的出神。
姐姐就住在那里,周末就去姐姐那玩吧。
Pietro想着,突然就撞上了一个人。
唔,遭了,撞到人了,还有……甜甜圈……

“抱歉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先生!”Pietro低头伸手去捡散落一地的甜甜圈,“真的非常抱歉……”
“没有关系,您没事就好。”
英国的绅士?声音很好听。
哒,两只手轻轻的触碰在一起。
皮肤很滑,手凉凉的……
“额,抱歉……”
“没关系。”
Pietro抬头看去:
蓝色的眼睛,好通透……皮肤好像很滑……五官也很精致……就是,没有眉毛……

“先生,那个甜甜圈我可以在买一份给你……”Pietro说,“嗯……我是Pietro,Pietro Maximoff。”
“JARVIS。”JARVIS笑了笑,把掉在地上的那盒甜甜圈扔进垃圾桶,“没关系,不用赔的,谢谢您的好意,Mr.Maximoff。”
“嗯……”

Pietro才没有忘记上学快要迟到的事,只是那位先生太迷人了,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。

“噗嗤。”Scott靠在墙上,看着靠墙站的Pietro,“Pietro,你的特长就是跑得快,居然也会迟到。”
“路上出现了一些意外……”Pietro说,“你也别太高兴,你也是迟到的人。”
“……哼。”

骨节分明的手,富有磁性的声音,通透的眼蓝色眼睛……

“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Pietro。
“……???!!!”Scott。

-----------
“姐姐,我来了!”
Wanda回头看:“Peter?哦,跑的真快。”Wanda把头转回来,看一个银毛少年坐在她的旁边。
“嗯哼,谁放你进来的?”Wanda问,递给他一个蔓越莓甜甜圈。
“嗯哼……没人拦着我啊,我自己就进来了。”Pietro回答。
“不对啊……”Wanda说。

“是我放他进来的。”
“嗯?JARVIS。午好。”Wanda对JARVIS笑了笑,“你怎么会放他进来,你怎么知道他是我弟弟?”
“我们在路上遇见过。”
“呃,真是抱歉,先生,上次……”Pietro说。
“没有关系,请不要在意Mr.Maximoff。”
“啊,原来你们早就认识了!”

接着,每个星期Pietro都会来复仇者大厦看望姐姐,还有JARVIS。
JARVIS也是十分欢迎的,每次Pietro来大楼,JARVIS都会去买一大堆的甜品,甜甜圈,twinkies。Tony也有理由可以多吃几个甜甜圈,队长也总是会说:“JARVIS,Tony又在偷吃甜甜圈了,下次不要买这么多了。”
“好的。”JARVIS笑着,把这一大堆甜品推到客人那边,还很贴心的取出twinkies,放在Pietro面前:“我知道你喜欢这个,多买了一点。”
“Sir,不要用一点怨恨的眼神看着我,您的摄入的糖分严重超标了,请为了您完美的身材考虑。”
“JAR,你跟老冰棍学坏了,也开始管我了……你绝对是跟老冰棍一队的!”

这个星期依旧,Pietro早就完成了作业,蹦哒蹦哒的跑到大楼去。

“早安,Mr.Maximoff。”JARVIS彬彬有礼的道了早安。
“嘻嘻,早,JARVIS。”Pietro说,“姐姐在哪?”
“Miss Maximoff在会客室。”
“谢谢你!”
“您今天好像格外高兴。”
“是吗?好吧,是的!”Pietro飞快的跑走,去找Wanda。

“啊,姐姐,在看电视呢!”Pietro跳着坐在沙发上。
“嗯哼,怎么了,Peter?你今天看起来很开心。”Wanda问。
“啊!有这么明显吗?好吧,因为见到了喜欢的人……真的太开心了!”
“谁呀?可以告诉我吗?你今天是打算……告白吗……”
“JARVIS!我真的,好喜欢他!”Pietro刚刚说完,就冲去工作室。
“什么?,弟弟,可是JARVIS……是……”Wanda,“人工智能……”

他,没有感情。

“姐姐?刚刚说什么……”Pietro听到了Wanda的话,但是他已经跑到工作室了。

“早安Mr.Maximoff。”JARVIS是声音响起,并为Pietro打开玻璃门。
“哇哦,JARVIS……这……”Pietro看着眼前的这个光球,“你之前还是一个人的……呃,不,抱歉……”
“没有关系,Mr.Maximoff。”

……一阵沉默……

“Hey,JARVIS,我喜欢你,当我男朋友吧!”
“我也非常喜欢您,但是正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人工智能……很抱歉,Mr.Maxmioff。”
“我不会在意的!JARVIS!真的!我真的很喜欢你!我一定会成为超棒的另一半!我……”
“好的,Pietro。”
“真的?哇哦!等等,你刚刚好像不在叫我Mr.Maxmioff。”
“对待恋人,应该用亲密的称呼 Pietro。”

Pietro轻轻的把手扶在JARVIS光球的一边:“牵手……可以吗?”
光慢慢消失,又慢慢出现一个人形。JARVIS向Pietro伸出手,Pietro轻轻的把手搭在金光上。

-----------
“恶人多作怪!”Natasha迅速的把枪组装好,向Bucky扔去,“动嘴得快点了。”Steve拖着半梦半醒的Tony:“Tony,改办事了。”
“FUCK!”Tony揉揉眼睛,“啧,非要挑这个时候来干坏事!JAR,Mark。”
“Wanada,疏散市民的任务就交给你和Vision了,疏散好后再来集合。”Steve拿起盾牌说。
“好的。”Wanda和Vision飞出大厦。

“速战速决!”

Wanda熟练的操纵着红魔法,Vision保护市民和Wanda的安全。
“姐姐?你怎么在街上?怎么了?”Pietro套着一件卫衣,出现在Wanda面前。
“啊,天啊!Pietro你吓到我了!”Wanda依旧操纵着魔法,“Pietro快和大家躲好,不要受伤了……”
“嗯?又有作恶的人,我也可以帮忙的,姐姐!”Pietro冲向活力集中的地方去了。

“JAR,怎么样,有实体又有战甲的感觉如何?”Tony在空中飞来飞去,又俯冲下去扫射敌人。
“Sir,非常感谢您,但是我还是要提醒您,您这么快俯冲下去,是十分危险的!”
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你还不是照样帮我减速了?”
“Tony!小心你自己,JARVIS提醒的没错……”Steve话还没有讲完,就听见Wanda的尖叫:“谁去阻拦一下Pietro!他向你们这里来了!”Wanda准是炸毛了。
“Pietro?那个动作迅速的男孩?交给JAR了。Daddy懂你。”Tony语气轻快,顺便飞到Steve身边。
“劳驾了,Cap。”JARVIS说完,就飞去寻找那个银色的身影。

“Pietro。”JARVIS有点愠怒,“你怎么跑到这里了!”
“我也可以帮忙的!我的速度很快,子弹什么的根本就跟不上我的速度,没关系的!我会保护好自己的!真的!”Pietro解释。
“好吧,请你一定要小心了,我计算了一下,这次的战斗会持续的很久。”

黑夜掩盖了很多,蒙蔽了大家的双眼,藏起了复仇者的警觉,吞噬了敌人慢慢摸索到复联总部的痕迹。
大楼的夜晚静悄悄的,只有几个人小声细语和脚压地板的声音。

JARVIS觉得自己的CPU过热了,他大概是好久没有一次性处理这么多数据了。

“JAR,把敌人重武器分布图模拟出来。”
“有人吗?这里需要支援!”
“JARVIS,这里有人受伤!”
“有人来吗?这里有几个敌人带着微笑武器!”
“JAR!”
“Pietro!”
……

JARVIS必须快速且有序的处理掉这些数据,又要留意战场上每个人的情况,以便更好的支援,以及敌人的数量,分布,武器。
还有那个银色的身影,需要格外留意……
事件有先后顺序,保护好先生,保护好Pietro,保护好大家……自己安全的事,就开始一推再推,接着开始变得不重要了。

“只有破坏了这个AI,战斗应该会轻松点吧。”

“SHIT!为什么敌人数量不减!怎么回事!”Tony狠狠的骂了一句,突然耳边传来刺耳的警报声,“怎么回事?JAR!快回总部!你的核心主键正在被破坏!”
“好的,Sir。”JARVIS脱下战甲,控制战甲以最快的速度飞回去。
“JAR,你怎么不注意自己?”
“抱歉,Sir,要处理的数据太多了。”JARVIS在战场上飞快的奔跑着,他早就已经计算过了,及时战甲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总部,主机还是会坏掉,数据会消失。JARVIS比谁都清楚,这代表着什么。

“Pietro!”JARVIS对这耳麦呐喊着。
“JARVIS?”Pietro回头,迅速用他最快的速度冲过去。

“等等我,JARVIS 等等!”
看到他了!JARVIS!离他越来越近了!快了!就快了!

JARVIS向那个银色的身影伸手。

复联总部里,敌人露出最威胁最黑暗的笑容:“再见!”
一声重击。

Pietro伸出手。
就差一点点了。

JARVIS浅蓝色的眼睛瞬间失去光芒,每一个动作突然的被定格在那一瞬间。

Pietro触碰到指尖,握住那只没有温度的手。

“我跑的过时间,却跑不过你消逝的速度。”

END
-----------
我的天 吃安利吗?邪教可邪了!
顺便安利一首轻电音Zagan
【其实Zagan是一个魔神的名字 我觉得是一个比较好的魔神(有点可爱ớ ₃ờ)】

评论

热度(3)